首頁/關於萬榮

經營理念

做值得信賴的託付者
《生命禮儀》一詞是荷蘭學者范傑內普(A.van Gennep)所創術語。
是指某人在其生命過程中,從一種社會地位轉向另一種社會地位時所舉行的禮儀。 泛指人的出生、成年、結婚、死亡時,所舉行的各種儀式。范傑內普認為:生命禮儀的核心,象徵了分離、聚集、過渡三種意義之錯雜。

《生命禮儀》的成形,在社會發展過程中人們生命一種尊重、態度。人的一生中必定會經歷生、老、病、死,這樣一個循環,不論是對「生」的期待抑或是對「死」的恐懼,儘管各地風俗習性不同,但不約而同的都特別重視「死」這個人生終點站。

各地的繁文褥節往往使人無所適、不知從何下手?
現在,有萬榮國際能傾聽您的需求,協助您處理所有煩憂事物。

萬榮國際以服務專業化、產品多樣化、價格透明化、設備現代化、管理人性化為經營理念,擁有最專業的服務團隊、最週到的的禮儀規劃流程,提供最合理的價格,讓逝者的最後一段路程得到妥善的安排及尊重,及對家屬溫暖、貼心的後續關懷、情緒上的撫慰與輔導,做到讓逝者放心、 讓生者安心的圓滿。

萬榮國際始終默默的為做到更好而努力。沒有聲勢浩大的媒體宣傳,也不做錦上添花的高調新聞,稟持著為社會大眾服務的信念,從臨終關懷到典禮圓滿結束後的關懷服務,提供完善、貼心、週全的諮詢,並且不斷導入新觀念與新思維,希冀能成為生命禮儀服務事業的標竿。

專業、服務、熱忱、週到,萬榮國際 是您最值得信賴的託付者 。